close

潮州羅燒酒雞

台中燒酒雞推薦

說到台中燒酒雞,你會想到哪幾間?阿新我自己腦海就閃過不少名單,精武路菜脯雞、小漁兒燒酒雞、野店鄉野小吃等,當然不止這些啦!阿新我這篇要介紹的是位在西屯路上的「潮州羅燒酒雞」,一間讓我注意很久,但遲遲找不到朋友前往用餐的燒酒雞餐廳!這天終於去踩點,而要是常走西屯路一段的人肯定會發現怎麼潮州羅燒酒雞會有兩間?是分家嗎?還是?沒啦!那是店家因為生意好,所以多開的一家分店啦!

潮州羅燒酒雞就在西屯路一段上,之前阿新我曾介紹過的秀麵尊藍花楹店旁邊,晚上的燈光相當有辨識度。

潮州羅,潮州羅燒酒雞菜單,潮州羅地址,台中燒酒雞推薦,台中燒酒雞,台中美食
照片是阿新我吃到晚上快10點離開前的照片,熊熊忘記要先拍照,離開的時候才想到,噗噗,用餐的時候人很多,沒有照片這麼冷清啦。

潮州羅,潮州羅燒酒雞菜單,潮州羅地址,台中燒酒雞推薦,台中燒酒雞,台中美食

潮州羅燒酒雞菜單

潮州羅燒酒雞其實不只有燒酒雞,還有其他雞湯類,好比苦瓜鳳梨雞、香菇瓜仔雞、冬蟲夏草雞,而因為之前沒來過,所以就請一起來的阿諾推薦,說他已經吃2、3次潮州羅燒酒雞,激推蒜頭雞、黃金蟲草雞、九尾雞等,怪了!但我們不是應該吃燒酒雞嗎?但因為有孕婦,所以點一些安全菜色啦!

潮州羅,潮州羅燒酒雞菜單,潮州羅地址,台中燒酒雞推薦,台中燒酒雞,台中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